2008/05/18 15:10
影劇中心/台中市報導

偶像團體五月天昨(17日)晚在台中舉辦演唱會,有感於遭逢四川震災,一位受災小朋友被壓在破碎的建築物下,用唱歌來鼓舞自己,主唱阿信非常有感觸,現場唱了這名小災民唱的兒歌「兩隻老虎」,隔海鼓勵對岸災區的小朋友,3萬名的歌迷也跟著哼唱,氣氛相當感傷。

「我不爽,我很不爽,你讓我很不爽……。」五月天一出場,在快歌的帶動下炒熱現場氣氛,成名曲一首接著一首,現場3萬名歌迷情緒亢奮,揮舞手中螢光棒。接著,抒情時刻提到四川震災,也深深震撼五月天。

主唱阿信說,「有個小朋友,被壓在倒塌的房子下,當這個救難的隊員趕到現場,要把他救出來的時候,突然這個小朋友在瓦礫堆中唱歌,因為他說,我唱歌,我就不會痛了。」

阿信語帶哽咽,忘不了災區小朋友珍惜生命的話語,阿信還演唱兒歌「兩隻老虎」,要送到對岸打氣:「兩隻老虎,兩隻老虎。」台下觀眾接唱:「跑得快,跑得快。」

3萬人大合唱,替災區小朋友祈福,讓這場演唱會增添一絲絲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f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