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行尸走肉

你的感覺如何? 那時你會心裡想他/她怎麼了?

是否在人生上遭遇重大的事? 悲傷極度  將來他/她會如何

如果那個他/她是自己呢? 該如何走過

 

遇上愛情

這是大家最愛又恨的事遇上時初戀感覺那種甜蜜又清澀

久了會如何 吵吵鬧鬧難免 當愛情離去時場面可以拍很多種版本

沒有一種版本是和平分手而且二人心裡也平靜毫無真性情存在彷彿從沒在一起過樣

 

遇上夢境

有沒有過再夢境夢過而在醒來後卻再真實情境發生過

曾經夢見身處在塗滿白色的部落逃亡著醒來在電視中第一次看過舊國片中同樣場景只是女主角換了林青霞

最近夢裡夢見自己在跟他人通話不知道是誰肯定很有名 

可是心中最想夢見的那些人卻從未入夢來

 

遇上一隻貓

是我自願照顧它一輩子 可是三分熱度反而是它守護我較多

 

遇上好事跟壞事

通常在我身上好事很多 是我很少注意

壞事也很多 是自己自己惹的不開心之外還會怪別人

 

遇上自己

小時後只知道自己 自己玩自己想

突然有天 原來這世界上還有別人為何那些人不跟我玩

長大自己很少看自己 最怕的市面對自己害怕那些自己知道的真相 難以接受面對

 

遇上朋友

朋友來來去去 真心付出也有出於利益想

最好朋友卻是自己 最懂自己卻是朋友

 

遇上精神病

胡言亂語就像現在正在打字的我還有看這篇的人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f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