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鄉情怯-是昨天成龍隔四年回到台灣說的一句話

這是我想對高雄說的話

從小到大 19歲第一次離家到台北唸書
可是殘酷陰險又沒什麼人情味的台北8年卻勝過家鄉高雄在我心中位置

我相信高雄變了~大城市.他一直在進步中
同時,我的心也變了我變的不喜愛高雄了
或許父母他們永遠不明瞭 也覺得是我學壞了 為什麼不回故鄉要留在那座野獸都市

我想我也不明白 

在台北比在高雄我還較自在 較自由
除此之外,我對於高雄市除了近鄉情怯外心理還帶著更害怕的心情

像是吉普賽人般我想我回不去了

簡單一句話: 犯賤 -----這就是我想選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f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