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二位紅的老師
一位是"莊國榮",一位是中國"范跑跑"老師

莊國榮--我真很想問他怎麼了?? 精神還好吧??
3天3種回應.他精神真有問題.

很不想在我偉大BLOG說這種濫人.可是他真很適合去當三X電視名嘴

之前在PPT看見鄉民說他.有人說"馬英九應該感謝他"
之前再選舉的時候馬英九明明因為綠卡或是踢館事件.感覺很難選上.結果莊國榮兄在台中演講馬上救起了他.還贏得勝利!
最近又因為油電漲價.綠卡.執政不佳等等事件,使馬政府又灰頭土臉....這時救星出現~~~他因為政大不續聘又搶盡版面

馬英九先生真要頒獎給莊先生才對

另一個是在大陸超級紅的老師.因為地震事件說他不會保護學生會先跑.
我想他的錯是在-違反道德這上面.以及就先跑還在網路上大聲說..不知道他是想紅還是怎樣.

我不禁想~~若當年我們小時候是被這種老師教導長大........


我的人生應該是會更好還是更糟?


現在肯定是一定會糟透了~~不去監獄在路上也莫名被打吧!!

可是這種人我相信在我們周圍也存在不少!

嗯~

{  外 面 危 險 多 , 平 安 回 家 最 好 }

還是當宅男女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f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