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jpg

2009年6月心情起伏還真大..六月快結束時~有遭射殺伊朗年輕女子「妮達」全球哀悼時,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猝死(真的變成"神"了)結果不到3天台灣金曲獎20屆又登場...

人生就在喜怒哀樂中度過~~

這次金曲獎邀請"草蜢" 天啊 他們真都沒變老耶 而且好久沒聽到的音樂又重現.......

真很HAPPY~~

4964312-2124710.jpg 

更開心是五月天又第3度得最佳樂團獎了....哈哈

只是...最不爽的是周杰倫

每次只會參加大陸活動 大陸市場的確很大但總不會忘了他是台灣人這件事吧!!!

每次都說檔期不合未參加..從這點就是知道有沒重視這件事了...那麼早就敲定的日子不會特別排開嗎??而且若真不在乎這種小地方獎項幹嘛報名啊???

對於周董音樂我不會不喜歡 只是個人心態問題真無法認同

還有觀眾水準真有點低..那個韓國團體SJ從同到尾我只聽到粉絲喊叫聲完全什麼都聽

不到...尊重自己也尊重台上下其他的人好嗎??

以及說真的一個音樂性晚會應該有國際觀...連美國眾議院?開會都哀悼麥可以1分鐘

為何不用心關心一些藝術家ㄋ?即使是外國人..而不是提一下掌聲鼓掌10秒???

傻眼@@

音樂無弗屆嘛!

還有主持星光大道二位主持人的丹尼爾男主持人 我真很不喜歡他而且一定要用很驚訝的眉毛看鏡頭說話嗎??? 真個都有點冷場...............

害我後面都轉台了~~最後是看重播的重點..看到我要的才看其他都轉別台較不浪費時間...

還有最佳女唱人-陳姍妮..我真覺得是安慰她的獎..雖然我有買過她之前出的專輯

但是我真覺得其他人可能得罪評審很大~~

最佳新人還是替其他人有點抱屈...雖然盧廣仲音樂很特別  但是我聽不懂好聽之處在哪???

年紀大了是要有點努力才能接受其他新事物

還是要鼓勵一下能成功辦好一個晚會不簡單......

但是都20年了好像都沒有讓人從頭到尾印象深刻的"好"

看來走出台灣還需要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f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