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小心一直看到蘇打綠的愛人動物MV.想起之前他們在台北巨蛋演唱會第一次從電視上看到乎男乎女的主唱造型.跟歌聲..產生極大好奇心.

因為當時實在很懷疑他的歌聲.怎麼那樣好嗓子.尤其他是男生耶.太太太不可思議會發生在這地球上.

結果告訴我是有真的這號人物存在.只好慢慢接受了.就跟當初周慧敏第一次來台灣我也不相信有這種感覺不時人間煙火般的女星存在.

 

今天在聽他們的歌跟資料.才知道一些原來我還真小看他們了.只是最特別的是他們也是搖滾團體???

" 搖 滾 " 不是要滿吵 滿HIGH 的嗎? 他們唱片聽起來算是滿自然舒服的有點像是民歌感覺.

 

今天我的小腦袋還不小心發現一件事.

 

就是  五月天演唱會螢光棒代表是藍.

       蘇打綠演唱會螢光棒代表示綠..這兩者有差別嗎?

跟之前台灣藍綠有關嗎?

我想台灣快被這二種顏色淹沒.難道沒有其他顏色存在了.害的我的腦袋變的如此敏感.ㄟ害!

(耍冷一下:那彩虹演唱會不就螢光棒是彩色???)

 

一定要選邊站嗎? 突然覺得牆頭草滿強的!隨風而倒邊不限某方向.還滿特別的

算了~我又在亂唸亂想 阿阿阿一切都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f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