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樂團的經典

我再找其他資料十發現他們在2008/06/10 香港開一個紀念家駒逝世十五周年演唱會

希望他們黃家強跟黃貫中如同兄弟23年感情能早日合好.

 

以前沒特別注意這個團體.雖然當年他們是粉紅到爆~~我只知道最有名的一首歌"海闊天空"是他們唱的.粉粉粉好聽

 

不小心找一下資料他們的星座.想說為何會如此不合.才發現黃家強--居然跟我同月同日生.這個是繼我發現日本木村拓哉..但是年紀當然差粉多.有差了15年以上....一不小心洩露年紀 ----又離題了

 

 

原來我發現同一時間內..原來除了自己在忙的事外.這地球上每個人在同一時間做的事..也許都會不小心有關聯.

事後也許幾天或是很多年才發現他們都曾經深深的影響過自己.音樂真無國界~~這時特別深刻

 

beyond雖然在2005年已經解散.我想他們的精神仍在.不會因為誰跟誰不合.或是誰ㄉ女友作梗

而影響到這樂團曾經或是未來會帶給我們的影響.他們已經在音樂上留下一個足跡了...

就像"海闊天空"中已經說明的一切而且加上Beyond 這個意思是"超越"

{有超越一般樂隊所涉足的音樂領域的意思,但葉世榮也說,他們把樂隊命名"Beyond",並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海闊天空

作詞:黃家駒 / 作曲:黃家駒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裏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f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