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是夏至.也是今年最高溫的一天

我的媽啊~~~真的有夠熱!!躲在家吹冷氣.後來一出門連外套都不想穿.因為在穿上去不就馬上昏倒.?
跟朋友去逛街~~只能說眼睛很養眼~美眉們都穿超短(有點好奇,怎麼每個人都化很厚的妝啊?)
夏天真的來了~~~~

我逛的不是很開心?絕對不是因為看到身材超好.臉蛋超正的女生自卑關係!!
(ㄣ~~好啦是有一點點啦!)
而是我發現我當太久宅女~出門不大習慣.只想趕快跑回家陪我家喵喵!!
可是我發現喵喵應該也不喜歡我回家.因為我對它好到出門都開冷氣給它吹呢!!為什麼不喜歡我回家呢??
因為多一個人多一個體溫~~~粉熱又嫌我礙眼吧??!!!

好不容易陪他買到褲子(逛的給它有夠久低)還要送她回家~~

天啊... 逛街是世上最累的事之一

好不容易回到家~原來才8點..我出門才3小時..就這樣戀家 喔

自己刮砂~~果然中暑啦~~~~

看著電視其他地方像菲律賓.中國華南..等地有重大水災...原本想祈雨的心
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老天爺難以捉模~誰知道會不會又開大玩笑??



真想泡在水里/海裡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f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