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約去中友看一下就業博覽會.已經1點多了..人還真多..原來失業人口還真不少..還看到有中年人呢!

後來沒什麼適合的只好先陪朋友逛一下歐舒丹跟中友.離開後~我提議去買一下北回木瓜牛奶..因為外面太陽還真他媽的大....我又中暑了....

後來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要有冷氣的卻又很多是難吃跟人的..計畫去朋友提議咖哩事典(他只吃過屏東的)...

若要等就去吃大浦鐵板燒(他家那邊非中友的)

後來門口一堆年輕人(?)我想天啊~~要等吧
後來原來不用等那些是吃完在門口討論下ㄍ行程低....

進入後...我只能說東西還不錯吃...服務真差....
可能是下午2點多了.我們進入有人說坐角落2人位.我們自己坐好位子後.
看了MENU很久(15分)沒人理我們

後來旁邊收桌子的一位服務生..他還打破了一ㄍ杯子
我們看了很久...叫他..他才說等一下
後來是一位女生來點菜..那位女生沒什麼不好..只是不會介紹..都是我問才說制式話.
後來我加點湯跟飲料(+55元)

一來就來個冬瓜蛤俐湯(被有人笑說是公司例湯)

水果茶~還可以可是很小一杯

我的咖哩嫩雞+辣四級(還好..沒上面寫的可怕.我只有頭冒一些汗而已..他可是說會辣說不出話來??)

友人野菜咖哩+黑風咖哩醬(黑不拉幾的)..真很像在吃墨魚醬汁

服務真差..還要我們附0.1服務費??水也是我們自己倒的耶!!

食物..咖哩不錯..紅蘿蔔有入味..馬鈴薯..完全沒味道.

吃完還真給他夠飽的...飯份量的確不是很多..

吃完要結帳時..服務生只說謝謝光臨?..我都還沒付錢耶

後來一位打掃女服務生看到我放在櫃檯錢才說等一下..


這就是阿宅出門一趟的午餐之旅

友人說了一句話就是看來現在服務生滿好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f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