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社會越來越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沒政府了 像是台中有農田被建商到砂石只因為他不肯賣田地結果T台新聞出來後3日還是有人去到砂石...

問題是有人解決嗎?而我常看的T台新聞的新聞工作者總是認為只報消息..消息很多可是真正去追背後原因等等都沒有.越來越感覺像是在聽八卦傳聞一樣.難道台灣紛爭還不夠多嗎??

就像是前任陳家人..那家子可以佔台灣新聞整天的..太誇張了吧..不是只要報導他們出庭跟貪污新聞就夠了嗎..雖然我不喜歡那位前任公主但是他小孩上哪家國小---乾我屁事啊  整天報他要去上哪間??真夠無聊了

還有像是民進黨莊瑞雄議員最進一直爆一些不平的事.像是學承電腦騙錢..說真的還謝謝他的爆料讓我知道我也有同樣情況.

問題是..問題是..結果ㄋ?? 有賠償了嗎?教育局有重新對他們定義跟懲處嗎?? 好像上完新聞過幾天就算了

www.wretch.cc/blog/Lawyer0420/20988017

就像是失業也只報導完就算了沒有人去一直追政府該怎麼解決?不是一直粉飾太平虛造假數據就好了?

沒發現自殺新聞越來越多了嗎?

還有油品問題還有人在問說麥當當真的有改了嗎?追查出事的只有幾家店而已還是只抽查幾家中出是其中一家ㄋ

感覺換新政府只是換一件衣服而已但是腦袋都沒什麼變...再全世界正在努力成長進步同時台灣只在自己國內從"散步"進展到"慢跑"

有時候大家有什麼事就一直罵現任馬總統..總覺得應該要罵對人吧..什麼地方發生問題應該問問當地政府官而不是什麼都牽拖到總統身上.但是有時馬總統他留下來的一些事情(像是貓纜,內湖捷運,聽障奧運)還真不得不罵他.偏偏他這時又縮頭不回應.好像每個老大官都這樣.講到自己的過錯無法勇於認錯或是改進而屬下就一直隱瞞..而講到一些小事像是軍紀問題沒牽扯到他就會解決..不是每個人都像木村拓哉演的"change"那樣""讚!!!!!!!!""

 

還有最近中國信託-信用卡廣告我真不懂幽默..我真認為廣告浪費錢...居然還拍了二ㄍ.我真不懂拍的如此無聊難看的吸引力在哪??

有誰告訴我嗎?     比起"XX可樂"的全身發抖 廣告差太多了

而麥鐺鐺一直廣告讓我覺得出事就推卸責任..一下子說是油品公司出問題一下子說是檢驗公司.現在總覺得花大錢打廣告粉飾太平

以及不隻到花了多少錢或是關說把之後不好新聞給壓下來

難怪台灣有線電視那ㄇ多台看來看去都不過如此....難怪有人說電視看多會變笨還真的咧

看多了心情不是'好變壞"不然就是壞變越來越糟跟沒希望一樣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f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