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哈哈 恭喜蘇打綠得獎囉

這天可真是誇張的精采~~

除了二岸直航首日. 白文正總裁的死.張俊彥不選.殺人命案.19屆金曲獎.

這天會不會太多事發生啊


再來

今早就努力整理家裡
看著電視...會不會都沒好的可以看啊??HBO蜘蛛人重播次數太誇張了..我都會吐絲啦

整天電視無聊到爆!

原本要跟朋友出去晃晃
但是...週末...只要是"人"就會出動的日子
我可不想熱的要命還去擠人

說真的
我難得地一次看金曲獎現場播出(因為沒電影好看了..)
後來我看了滿失望到家的...還快睡著了
紅地毯沒新意..粉絲根本是楊宗偉的嘛~~
外景主持人-阿關.丹尼爾..女的還可以..男的從頭到尾只會遞麥跟說謝謝.還用噁心語調...厚....快瘋了...

難看到我只好跑去整理衣服~~~

阿妹表演還不錯...只是一堆原住民跟客家的人完全不認識而且還一囤囤出動
(最好.歌迷都 知道是誰啦)
哎...還好衛視電影播出"導火線"古天樂跟甄子丹..去看打鬥場景好看多了...
雖然故事還一樣不怎樣...

整個得獎感覺有些幾乎是有被錢買的一樣...

而且新人獎...是我第一次完全不認識的人..天啊...是我老了嗎?

很多人說一屆不如一屆..冷場+無趣..嗯....有點同感...至少回頭看以前的表演還較好.

就這樣過了 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f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